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國立聯合大學校徽研究發展處

Top

研發資訊
相關連結

設計品牌研究中心

發佈日期 : 2019-03-2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1-29

 

設計與品牌研究中心
Design and Brand Research Center

中心主任

姓名:徐義權

電話:(037)-381656

E-mail: Maurice@nuu.edu.tw

中心聯絡人

姓名:徐義權

電話:(037)-381656

E-mail: Maurice@nuu.edu.tw

隸屬級別單位

█校級  □院級/所屬學院: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立年度:98年

設置地點

工業設計學系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設置宗旨:

本中心的設立,可建立設計相關產業的資源整合與溝通交流的平台,並以本校所屬資源為主,校外資源為輔,建立本中心成為設計產業相關資源的提供者及交流中心,為設計服務相關產業塑造一個有利的成長環境。此外,本中心亦將積極與地方產業進行廣泛接觸與合作,期能透過學術與實務雙方的整合,以及技術的引進開發,為企業經營管理及文化創意提供諮詢輔導及人文培育的功能。

v發展目標:

設計與品牌研究中心」在本質上扮演著服務、諮詢、整合與支援的角色,透過各種途徑來協助學術與產業的合作、促進企業的成長與發展。因此,本中心首要目標在於促進研究、技術、資源與產業實務的對話與運用,進行研究人才培育的創業輔導,協助產業技術開發與專利申請,提升設計服務產業的能量,催化台灣企業品牌的建立與發展。